過完年就要到新竹工作了

所以下了這個決定後就開始準備搬家事宜

才不會拖到最後搬的很匆忙

可是好不捨喔!這個小窩已經租了4年多了

所以除了要離開我的朋友讓我很不捨外   對這個住到有感情的小窩也是一樣的心情

在桃園工作、生活了11年多   除了高中三年是住在公司宿舍外

後來幾年都是在外租屋

現在住的小窩是我的第三個租屋處 (也是我最愛的一個房間)

因為早就有搬家的經驗

所以我已經算是個租屋達人囉!

為了日後搬家方便   所以我的房間佈置一直都是走簡約風

不隨便買一些有的沒的   免得後來東西越買越多

最後搬家才不會累死自己

不然以我的個性   一定會把自己房間精心佈置一番

這樣看起來賞心悅目   天天都會有好心情

而且這也是我從小的心願之一

因為從小都是跟奶奶、妹妹同住在一個房間

小時候都很羨慕那些有自己房間的朋友   可以把房間佈置的美美的

所以長大後就希望能擁有一個自己的房間    可以隨心所欲的佈置

雖然後來租房子有了自己的房間

但畢竟那還是別人的房子   不能隨便破壞原貌   也不想以後搬家累死自己

所以理性最後還是戰勝了感性   退而求其次還是整齊乾淨就好

以後結婚有了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後再來好好佈置吧!

今天朋友幫我把大件的家當搬到了新竹姊姊家

本來我朋友還擔心我的東西會太多   可能需要搬兩趟

結果一看東西其實不多  (以住4年多來說真的算不多)

搬完後房間變得好空   很像我剛搬進去的樣子^^

IMG_1812-2.jpg

(那些紙箱是我用來搬家用的^^)

 

IMG_1814-2.jpg

現在除了一些基本生活必需品還沒搬    其他全清空啦! (剩下的全是房東的東西)

好空喔!看了超不習慣    太空了看了反而覺得有點冷清的感覺    哈哈!

1/23就是我跟小窩正式說再見的日子

之後就是我在新竹新生活的開始了

對於即將展開的新生活充滿著期待   也有一些的不安、不習慣

需要時間吧!新工作、新環境、新朋友、新生活

我會繼續努力的   還好我適應力強   我想不用多久我就會習慣的^^

只是剛開始的過渡期鐵定很難熬

我最愛的朋友們都在桃園、台北這邊  (如果你們耳朵癢,不用懷疑,就是我在想你們了!)

我最愛也最熟悉的城市~桃園   (我這個路痴,要開始認識、熟悉新竹的路了)

好捨不得離開喔!不過我會常常回來的,大家不要忘了我喔!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