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實在太不夠意思了啦!   一定要給它抱怨一下>"<

已經有人統計過明年的假期比往年的少很多   也就是有很多假期都剛好在假日

這就算了   我們公司內部制定的行事曆又很機車

像是明年元旦、過年的假期   應該大部份公司都已經是調整成連續假期

我們公司就是不給它連休

隔週休已經讓我有點小哀怨了   其他假期也不能跟別人一樣   真不公平

未命名.bmp 

這就是我們公司一月份的行事曆

元旦無法連休4天   1/2要上班 (泣~)

過年也無法連休9天   而且因為隔週休的關係   我要到除夕當天才可以開始放年假

我要返鄉耶!  除夕當天才讓我放假   想害我搭火車變成擠沙丁魚呀?   >"<

1/30開工   隔天才又放星期六日 (再泣~)

休的也太不痛快了吧!

厚~討厭啦!

不過抱怨完就沒事啦!

換個角度想

現在景氣那麼差

有班可以上   有錢可以賺   還可以提早開工   就要偷笑囉!(努力安慰自己中~)

大家應該都是放連續假期吧!   羨慕你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