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阿姊過生日   我們到新竹的鍋大爺去大吃大喝慶祝一番

這鍋大爺生意也太好了吧!

我們的用餐時間被規定只有兩小時

門外還一大堆人在等候

也難怪   因為是吃到飽   而且它的湯頭超香、料又新鮮    超好吃的啦!

我們火速吃了好幾輪   絕對吃回本啦!哈哈!

另外對我有超大吸引力的就是它們的"明治"和"哈根大死"冰淇淋了

因為我鼻子過敏   所以平時都很聽醫生的話 ~ 儘量不吃冰、不喝冷飲

可是碰到它們   我就沒轍了   醫生的話完全拋到腦後啦!

它的蒙古烤肉也粉香捏!   我看我會肥死了

水果裹巧克力   阿姊和姊夫也吃得不亦樂乎~

我最喜歡一家人一起吃火鍋的感覺了   很溫馨、很快樂   超有FU的

不知不覺兩小時就到了   快樂時光怎麼過得那麼快呀! >"<

不過沒關係

因為等一下還要到阿宗冰店續攤

我又喀了一大碗的紅豆紫米湯圓

我的肚子快爆炸了啦!

這一天幫阿姊慶生真的是狂吃狂喝耶!   不過也超開心的^^

姊~祝你生日快樂!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