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摩托車鬧脾氣了

上班途中還沒騎到山路時

突然沒辦法加速

怎麼搞的呀?

明明拼命催油門

結果速度成反比

眼看時速直直落   我慌了~

最後居然給我熄火了   我快哭了啦!

重新發動車子   還前進不到幾公尺

又開始速度變慢了   就這樣我一直重覆著熄火了、再重新發動的動作

天啊!一定要這個時候罷工嗎?

你不知道你老媽我遲到是會被罰錢的嗎?

無奈它才不理我

我就這樣停停走走、用時速20的龜速硬ㄍ一ㄥ騎上山路

眼看就快騎出山路了

它~

熄火後再發動後的時速20也不給我了

直接馬上熄火

我~

只好下來推車

累死了   山路看起來不陡   可是推起來怎麼那麼累呀!

累就算了   代誌真正大條的是~   我真的要遲到了啦!

一離開山路   就直接把車隨便停在路邊

我就快步用走的走到公司了

一到公司   刷卡時間7:28   我遲到3分鐘了啦!

我們公司對外公開的7:30上班時間根本是幌子

而是7:25就一定要刷卡   (7:25~7:30是清潔打掃時間)

超過就算遲到   不過幸好我是清潔時間內到達   要扣部門的分數= =

如果是7:30以後刷的卡   就直接扣錢啦!

今天雖然只扣分數   還是讓我飽受驚嚇

下班的時候怎麼辦呀!   算了~下班後再煩惱吧!

後來同事問我的車子是不是壞了

又很熱心的找其他同事幫我忙

謝謝金田~下午出外辦公時   開公司的小發財車幫我把摩托車載去維修

謝謝芸宏~等我加完班   載我去車店牽車

就"甘心A"

你們對我的好   我感受到了   感動感動~

其實我的50小綿羊已經陪我走過8年多的歲月了

老了、跑不太動了是正常的

之前也有想過要換車

只是基於想省錢   而且它還能騎   所以就遲遲沒淘汰它

不過經過了今天的驚嚇   我已經開始物色新車了

不然它天天搞這驚魂記

我不知道要遲到幾次   被罰多少錢了

唉!只期待換車之前你能乖乖的   別再給我出亂子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