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當菜鳥的感覺好辛苦

加上我又是做生管   緊張、壓力、忙翻天和累到像條狗一樣都是正常事>"<

突然好想出去旅遊放鬆一下心情喔!

不過我今年出國旅遊的預算早用完了   殘念~

而且剛進新公司也不敢這麼囂張的說想要請假出去玩 = =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   開始有一點點冬天的味道

讓我不禁想念起兩年前和大學同學到北海道畢業旅行的點點滴滴

好想重遊北海道喔!(吶喊~~~~~)

 

 

想念~北海道那如畫般的美景


 

想念~和同學們在大斜坡上極速狂飆滑雪板   比賽誰溜得最快   還來回玩了好幾次   完全不嫌累^^

 

想念~第一次溜這麼大的「冰」滑梯   那新奇好玩的感覺^^

 

想念~大雪紛飛的北海道   超級美的啦!~
(立牌後面就是超級無敵大的洞爺湖,拍照那時風雪超級大的,你瞧~雪都是橫向在飄的呢!超興奮的!)

 

對於美麗的北海道   和親愛的同學   我有太多太多的想念了~

不能出國玩   那重溫舊夢也不錯   看著這些舊照片   那些美好回憶彷彿又鮮活了起來

感覺好像才剛玩回來似的   想到這裡   我的心情又變好、變輕鬆囉!

好~我又有動力了   我要加油、努力學習   儘快跟菜鳥身份say bye bye~

到時就可以厚著臉皮請假出去玩了,哇哈哈! (結果說到底還是只想著玩而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