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姊姊MSN

她跟我說~奶奶跌倒了

而且發生的時間點

差不多是我前一陣子眼皮跳個不停的時候

我姊說事情剛發生   就在她還不知道奶奶跌倒的時候

她的身體也同樣不舒服

她和我不同   她是感到心悸和胸悶

所以我們聊到這個巧合處   直呼很像個預言

我也覺得這好像是我跟奶奶之間的心電感應

難怪我長那麼大   都還不曾發生過眼皮跳得那麼離譜的事

所以我一聽到就嚇到了

一直問我姊   嚴不嚴重?

好險照了X光檢查後並沒有傷到骨頭

只是跌倒時去撞到   腰部有一大片黑青

算是菩薩保佑   不然老人家的身體是禁不起摔的

因為這個巧合   我又跟我姊提起「眼皮跳事件」之前還有做過一個可怕的夢

就是我夢到我的牙齒全掉光了

因為第一次做這種可怕的夢

我隔天馬上上網搜尋解夢

結果得到的解釋是:「可能會有親人離開的意思!」

得到這個結果害我嚇死了   就馬上打電話回家問家人是否一切都安好

還好沒發生什麼事

不過這次眼皮跳   我卻失去了警覺心   沒想到奶奶真的發生事情了

姊姊後來告訴我   不要想太多   要正向思考

多虧姊姊的提醒   對~沒錯~一定要正向思考  

人家都說「心想事成」   所以大家都要跟我一樣   凡事都要往好的地方想

想好事、好事就會成真   那當然想壞事   也就很容易會~~~

姑且不論靈不靈   其實只要時時保持陽光般的心情   凡事正向思考

也會讓人有好心情嘛!   你說對不對?

所以我現在只希望菩薩能保佑我的奶奶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

我就別無所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