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教師節這個令人尊敬的節日
同時也是咱們Lynn小妞的誕生日唷!
我們約在今天到小嵐家為她慶生
  

事前說好每人帶一樣菜過去
不過我擔心菜會不夠吃   所以又多準備了一道菜 (真是老媽子愛擔心的個性捏!呵呵!)
全員到齊後   餐桌就這副光景了   哇!超豐盛的^^   巴豆好夭喔!開動囉!
 

大家都吃的超撐的   每樣都好好吃喔!

飯後布萊恩很熱情的又打木瓜牛奶、又泡金萱茶的要給大家喝   謝謝你捏!^^
 

大家就一直吃吃喝喝、天南地北的聊   再看著小四帶來的片子   一整個悠閒捏~
後來就換生日蛋糕登場啦!
話說這個蛋糕外觀雖不起眼   但卻是我親手做的唷!而且是我第一次做蛋糕呢!
感謝小嵐老師在旁邊的熱心指導捏!   讓我第一次做蛋糕就大成功喔!{#emotions_dlg.emotion_017}
 
Lynn小妞請笑納   這蛋糕裡面有我滿滿的愛心和祝福喔!{#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可不是我在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喔!這蛋糕真的是又香又好吃呢!  讓我連喀了三片
吃著自己做的蛋糕   那種感覺真妙   要不是前面吃的太撐   我還真想再多喀個幾片呢!^^

酒足飯飽之後(沒有酒啦!有茶和木瓜牛奶,呵呵!)   我們就全體移師到一樓去了
去做啥呀?就是到視聽間去唱卡拉OK囉!~~ 萬歲~~
 

 

大家都好會唱歌喔!唱的好好聽~
反倒是我   好像是偷混進去唱歌的小孩捏!   都給它亂亂唱{#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更多精彩的照片   還有會讓人噴飯之我的無厘頭搞笑照就請移駕到相簿觀看吧!
心情不好的   包你笑到肚子痛   哇哈哈!
後來我們還唱到大樓警衛都來趕人了 (因為超過了開放時間)
小嵐家這裡的視聽間真的很不錯捏!
下次來玩   一定要早一點來唱   給它唱個過癮^^
最後要和我們的Lynn小妞再次說聲:「生日快樂喔!」{#emotions_dlg.emotion_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