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四"糾"大家一起出來聚聚吃燒烤
所以昨天晚上到公司附近的一家自助吃到飽的燒烤店聚餐
事前我大概知道好像有蠻多人參加的   結果到了現場才知道總共有25人耶!
哇!好熱鬧喔!好久沒跟一大群人一起烤肉了   超開心的^^

原本才在遺憾今年的中秋節過得超級冷清   因為不識相的辛樂克來搗蛋   害我沒辦法回家過節、吃烤肉
這下可樂的咧!一堆人一起烤肉   超級熱鬧   看到一段時間沒見面的朋友更是讓我高興
另一件高興的事則是我收到炸彈啦!


冠瑋和冠瑩這小倆口要在10/12結婚啦!送你們一顆大心{#emotions_dlg.emotion_021}   一定要幸福喔!


美菊肚子裡的寶寶「妞妞」也5個月大囉!不久後這個新生命即將誕生   真替美菊高興呢!

大家吃吃喝喝、開心聊天   不知不覺就給它混到10:00多了呢!
要不是我要騎山路回家太晚會害怕的話   真想給它賴久一點呢!
真是開心的夜晚   期待下次的聚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