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蕙敏、亞軒、敏紅、建銓一起到位在桃園平鎮的「想像」餐廳吃飯
去吃飯的前一天晚上有上網看了一下這家餐廳的介紹
就覺得這家餐廳的景觀很漂亮    所以很期待這次的聚餐

↑↑餐廳門口


↑↑餐廳一角(1樓)


↑↑餐廳一角(1樓)


↑↑餐廳一角(2樓)


↑↑這家餐廳漂亮的擺設讓拍婚紗的新人也來這邊取景喔!


↑↑在角落拍婚紗照的新人

整間餐廳的裝潢感覺還不錯(更多漂亮的照片就到我的相簿去看看囉!^^)
景觀我給它打4顆星(滿分5顆星啦!)
那最重要的餐點呢?馬上見真曉~~


↑↑點套餐才有的餐前沙拉
      (口味及格!它不是淋沙拉醬而是加入類似香油的醬汁,很香很好吃)


↑↑我點的黃金厚切豬排飯    300元
(豬排炸的有點乾,沾醬吃也沒啥味道,可能嗜吃清淡者會很愛吧@@  其他配菜也普普  評價2顆星  )



↑↑蕙敏點的風味豚骨豬肉鍋    260元
(詢問當事人美味程度,她用眼神、表情告訴我並不優,可是她還是很惜福的把它喀完了,我猜這應該也只有2顆星吧!)



↑↑亞軒點的黑胡椒牛柳    300元
(當事人吃的有點痛苦,因為牛肉的筋沒去掉,她形容好像在吃橡皮筋,我自已擅自主張替她打1顆星啦!殘念)



↑↑敏紅和建銓都點這道泰式雞腿排    300元 好緊張~前面幾道都不怎麼優,不知道這道如何?
(出乎意料的是這道還不錯吃耶!雞腿肉很嫩、醬汁也夠味    好險有點到好吃的餐點    感動評價4顆星)


來餐廳吃飯最重要的當然是餐點是否美味呀!
結果來到這家想像餐廳吃飯    景觀美、氣氛佳    但它的靈魂~餐點    不是每樣都好吃
(還是要想像它很好吃來催眠自己)
所以沒來這邊吃過的人    點餐就要碰運氣了    不過來這邊吃吃下午茶應該還不錯啦!
加上它的消費算是小貴的程度
以我的餐舉例:沙拉+主餐+飲料=300元,飲料還要70元以下才300元,超過要補差額
結果一大堆的飲料只有兩種飲料是70元(最基本的綠茶跟紅茶)  其他的都要100多元和200多元
所以對它的餐點是有點小失望啦!
好險漂亮的裝潢有加分不少    能拍到一些漂亮的照片也算是開心的啦!(我很知足)
而且能跟蕙敏、亞軒、敏紅、建銓一起吃飯    開心聊天    這才是我最高興的事    


所以總結來說    餐廳只是配角    我們才是主角
這次大家一起出來吃飯聊天    從頭到尾都超開心的    沒錯!就是要這樣!
不要讓一點點的不完美破壞掉我們的好心情    快樂最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