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真的是超開心的  因為已經很久沒跟姊姊一家人出遠門去玩了
本來要去台中科博館玩的   但姊姊擔心我和妹妹會覺得無聊   所以又臨時改去九族文化村玩
不過就算去台中科博館玩也不錯呀!因為那裡有許多我的童年記憶
因為和姊姊差比較多歲   小時候姊姊都會帶我和妹妹出去玩
而姊姊最常帶我們去玩的就是台中科學博物館了  所以我才說那裡有我滿滿的快樂童年回憶

結果一到了九族文化村   就先去練一下心臟強度
第一個玩的就是刺激指數也很高的「UFO」(就類似六福村的大怒神)
一陣子沒玩刺激遊樂設施的我   好險寶刀未老   還敢玩  不過只有我和寶妹敢玩 (孤單捏~~~)

接著就去坐空中纜車   想說從上面一路玩下來比較不費力


view很漂亮喔!


到了頂端的觀山樓就開始一路往下玩了


途中看了各族原住民的舞蹈表演  又玩了很多項遊樂設施
我之後看了遊園介紹  大部份的景點和設施都有玩到   也算值回票價囉!
不過九族文化村真的蠻大的   如果要認真的每一個點都玩   一天都不夠用呢!

裡面最最刺激的就是馬雅探險-懸吊式雲霄飛車了 (我覺得比六福村的笑傲飛鷹還刺激呢!)
結果我又愛玩又愛尖叫   相信我   一定要叫出來才不會得內傷    還可以抒發壓力呢!  ^^
只是我唯一不能克服的就是無法全程睜開眼睛   因為太恐怖了嘛!只敢中途睜開幾次
寶妹就很厲害   她說她從頭到尾都睜開眼呢!我只能說:「妳是強人!」


後來到了下午下了一場雷陣雨   那時我和寶妹正在玩金礦山探險
中間獨木舟在爬坡時打了一個超級大響雷   我和寶妹一度以為是遊樂設施的音效
結果往左右兩邊一看    哇靠~下大雨了啦!還外加打雷捏!
心裡想說本來玩這個衣服只會被往下俯衝的水花弄的小濕而已
結果這場大雷雨會害我們從頭到腳全濕了啦!
後來我和寶妹就一路大叫    大叫不是因為玩這個很恐怖   而是離開爬坡山洞後就會被雨淋成落湯雞了

我覺得這裡不只遊樂設施好玩   九族的風景也一級棒喔!


這裡真的是一個老少咸宜的玩樂好去處
希望下次能再跟姊姊一家人多到戶外走走   留下多一點我們共有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