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劃要在7、8月成行的日本關西(京都、大阪、神戶)自助之旅
眼看現在萬事皆漲,若在暑假去的話機票勢必會比較貴
所以我們就決定在6月出發 (6/24 ~ 6/29)
雖然決定的很倉促    不過旅行有時就是需要這種說走就走的勇氣呀!
不然考慮這、擔心那的    很多決定最後都常常會是石沈大海~~都會想說算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所以只能說我們這次真的很猛   不過也多虧了這股衝動   讓我有了生平第一次難忘且愉快的自助旅行呢!


回台灣後我還是老樣子~~懶懶懶    遊記和照片都遲遲不生出來    不想動
遊記懶的生是事實    不過放照片其實很快    只是我有個龜毛的習慣
就是喜歡按照日期、發生時間的順序來排序照片並加上說明註解
我覺得這樣看照片會比較流蜴    不會時間空間東跳西跳的    還要努力回想這是哪一天、什麼時間拍的
這樣排序雖然比較好看    不過缺點是太花時間了    以致照片要生很久才能見世


這次的遊記我會將在京都、大阪、神戶所造訪的景點做重點式介紹
而不再用寫流水帳的方式落落長的介紹每一天的細節了喔!
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會有那個耐心一字一句仔細的看吧!
完整的旅遊內容就存檔在我的腦袋裡吧!
文字方面不囉嗦    但大家可以看我的相簿    我是以每一天獨立一個相本的方式介紹
大家看圖說遊記    會比文字更有趣生動    也能感覺身歷其境唷!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這次拍了超多張照片    還跟蛋妹借他的記憶卡來用
但自己沒有申請VIP    相簿容量有限    所以只能放上精華的部份囉!


這次一起旅行的成員一共有四人    有彥華、猴子、蛋妹和我  (左起)


↑↑於關西機場

行程規劃及張羅這次旅程中一切大小事的是曾在日本名古屋留學過的蛋妹
她也開玩笑的說她這次出去玩     好像都在不停的買票捏!哈哈~~
這次旅行的第四、第五天還有找她在日本的好朋友小豬、小娟一起出來吃飯、逛街
她的朋友都很nice、很有趣     讓我們的旅程增添許多的樂趣


而且這次本來只玩五天四夜的    會多一天是因為蛋妹的朋友希望她能多留一天、多跟她聚聚
而我、猴子跟彥華也玩的意猶未盡    就硬是給它再多玩一天了
第五天的住宿為了省錢    小豬還收留我們到他家去睡一晚    感恩啊!^^
總結來說這次真的是個很美好也是永生難忘的一次旅遊經驗
最後要跟蛋妹說:真的很謝謝你喔!    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