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
人蔘專賣店-->自費行程"騎馬"-->城邑民俗村-->涉地岬-->城山日出峰-->韓國文化體驗館

今天的第一站是會讓人荷包瘦的人蔘專賣店
導遊在車上時就一直鼓吹建議可以買最新出來的人蔘產品
之前都是推黃金包裝的人蔘系列產品 (金黃色的包裝啦!不是真的黃金喔!)
現在有最新的白金裝的禮盒,它是珍貴難取得的6年生的人蔘
所以才會特別另外推出白金包裝
可是價錢也是貴的嚇死人呀!
我只是一介貧民,所以小姐在拉客人介紹時我很自動的往後退了好幾步
深怕我會淪陷 (就算我想買應該也很難吧!因為我的錢只剩下一咪咪了!哈哈)
而這個時候就可以看見台灣的經濟奇蹟了
好多人都花錢不手軟的買了好多
我看專賣店的小姐應該會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了吧!
誰叫人蔘是韓國名產呢!而且我在旁邊聽介紹時,銷售小姐的好口才
把人蔘的神奇功效講的讓人超心動,連我都差點想跟朋友借錢敗下去了

第二個行程是自費行程~~騎馬
我還是覺得沒啥特色的
只是騎馬繞個三圈 (一大圈+二小圈) 還有拍個照而已
就要價韓幣10000元,我覺得沒那價值,所以也就沒參加了
後來趁著參加的人去騎馬時
我和珮瑜跑到附近亂晃,再跟旁邊的馬兒們合照



企圖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 ^^


接下來是到「城邑民俗村」
那裡約有400多棟的古早味房子,那些房子全是以茅草做為屋頂
石頭堆砌的圍牆、以木頭為主要架構的矮房
聽介紹員說那裡至今還有在住人呢!
那裡更被指定為韓國的民俗資料保護區
房子是不能隨意做更動的呢!



因為我很喜歡復古的東西
所以我都在想住在這裡的人也蠻幸福的嘛!
我也好想住在這裡喔! 
又來了,我的愛做夢、愛幻想的老毛病又犯了
就像我小時候看過卡通「湯姆歷險記」之後
就一直很想像裡面的主角一樣住在樹屋,一定很好玩
不過我想我真的太愛幻想、太不切實際了
因為回歸現實,這種超純樸的生活和房子
真正住起來一定也有許多的不便吧!


下一個景點又是韓劇ALL IN的另一個拍攝地「涉地岬」
涉地岬也是位於美麗的海邊
而涉地岬的教堂,也就是ALL IN的拍攝地



聽導遊說那教堂不是原本就有的
而是為了拍ALL IN這部戲才另外建起來的
當下只覺得韓國在拍偶像劇也實在太強了吧!
只為了一齣劇就砸重金特地蓋教堂
只能說財力雄厚,佩服佩服啊!
而且那教堂也不是隨便蓋蓋喔!
雖然沒有很大,不過很漂亮,教堂後面還有聖母瑪麗亞的雕像呢!
也因為ALL IN的高人氣讓來這裡朝聖的旅客絡繹不絕
也讓週邊帶來了無限商機
從旁邊正在趕工興建中的住宅(別墅)就可以看的出來!


接下來就是粉健康的爬山行程啦!
「城山日出峰」是漢拏山360個子火山之一
也是世界最大的突出於海岸的火山口
聽導遊說在山頂觀看日出會很漂亮



雖然我們是下午去爬城山日出峰沒辦法看到漂亮的日出
但在山頂放眼望去,四周圍的view還是美的不得了、視野超好
而我呢!真的是太缺乏運動了啦!
才爬了一半腿就痠到受不了
已經要打退堂鼓準備往回走的時候,就被另一位團員抓住並拱著我前進
她一直叫我不要放棄,都爬了一半了說~~~ 放棄的話很可惜耶!
就這樣她一直在我後面跟著爬,我想逃都沒辦法逃
最後當我攻頂成功時,真的很謝謝那位阿姨
雖然累的半死,不過看到那麼漂亮的view



感覺疲累一下子就退去一半了
實在是太美了啦!而且微風吹來真的好舒服喔!
不過呢!我想我一個月的運動量應該就在今天全都用完了吧!(真的是懶人才有的想法^^)
而且今天晚上一定很好睡~~哈哈哈~~
還有啊!我也同時發現導遊說的一點都不假
就是韓國的氣候真的很乾燥
我爬的要死居然沒流什麼汗
難怪阿sir開玩笑說想移民韓國
因為他的手汗平常都流的很嚴重
一來到韓國手汗都不流了
也太乾了吧!


爬完山後最後一站是去韓國文化體驗館來個傳統服飾體驗
本來還有親手做泡菜的安排
結果時間不夠,就改由專人解說以及做給我們看和試吃
後來在挑韓服時,大家搶成一團
還好我眼明手快抓了一套我喜歡的粉紅色韓服
試穿之後感覺還不錯,就是它啦!



穿女裝韓服拍完照之後,心想一定要值回票價
再挑一套男裝來個反串吧!^^



因為那邊的韓服有很多種樣式
有平常穿的便服、結婚時穿的、小孩穿的、成年人穿的~~~
我就好奇的問導遊說我挑的這一套男裝古時候都是誰在穿的
結果是有錢人的子弟穿的
呵呵呵!我還真會挑
穿上去之後,心裡還虛榮的想著:「我這會兒可是有錢的公子哥呢!」
總算短暫的滿足了我想當有錢人的夢想了 (雖然是古時候的有錢人~~~~哈哈哈)
其實今天的行程我最期待就是這個韓服體驗了
因為我對這種復古的東西最沒抵抗力了
各國的傳統服裝我都很想體驗穿穿看
每次都會覺得自己穿起來還蠻好看的嘛!
還蠻適合當古代人的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女人總是愛幻想囉!^^)
今天的行程就在這邊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