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趁著休半天假去辦事情
順便去整理一下我的頭毛
自從我到LSF都只有一號髮型
就是綁馬尾
因為有輕微自然捲又懶得吹整
把頭髮綁起來是最方便又省時的
不過隨著頭髮越來越長
也變得越來越沒型
不只同事覺得我的髮型怎麼都一成不變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囉!

我的頭髮經過染燙修剪之後
終於變順囉!呼!終於不用再每天綁頭髮了
今天請小嵐幫我拍幾張照片
要PO上來給佩諠瞧瞧
大家都超好奇的,很想看看我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相信我,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如果是我的老朋友就知道了
我以前不是燙直、就是整個燙捲 (有圖為證)

只是剛進LSF時一來想省錢、另外也真的很懶 ~~ 一直托一直托
一定要等同事們看到膩翻了、自己看到快吐了
才甘願去整理整理門面
阿彌陀佛!真是罪過呀!

小嵐真是個盡責的攝影師
怎麼說呢?請看~~~~


正視圖



側視圖


背面圖


也太仔細了吧!本來只想拍個一張就OK滴!
我的攝影師堅持要每個角度都拍一張留念才行
原本想問她要不要再拍個45度角的

有沒有比較順眼了呀!終於讓LSF的同事們看到我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第二號髮型」了
也終於讓我的頭毛重獲自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