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趕在台北米勒畫展結束前    和Lynn、千倫、蕙敏相約一起來去看畫展


畢竟機會難得    因為這是法國奧塞美術館 "第一次" 出借其珍藏的米勒畫作
第一次出借畫作辦海外特展就選在咱們寶島台灣    千載難逢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呀!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現在萬物皆漲、時機歹歹    如果沒有使出一些終極手段等於是坐以待弊
無情的讓荷包小姐越來越瘦、在夜深人靜時暗自垂淚  (荷包小姐:我想繼續做胖胖的楊貴妃啦!)
好吧!我承認我實在很愛故弄懸虛、賣弄文筆    其實僅需五字真言就能一語道破
繼續 "開源" 已經到了一個極限    沒辦法再有大幅度的奇蹟出現時    那就乖乖的 "節流" 吧!
那五字真言就是……………「省錢大作戰」 (謎之音:這誰不知道呀!)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之前就曾經收過介紹星海之戀的mail    裡面的照片拍的都很漂亮、很有fu
所以一直很想去    這次多虧積極行動派的蕙敏甜心提議說想到那邊看看
這下正合我意呀!完全不考慮就馬上舉雙手贊成一定會參加 (只差沒舉雙腳了)

↑↑佔地蠻大的停車場,而那有著尖尖屋頂的就是星海之戀咖啡館,還剛好拍到飛機要降落^^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上次和蕙敏、亞軒、敏紅、建銓一起到位在桃園平鎮的「想像」餐廳吃飯
去吃飯的前一天晚上有上網看了一下這家餐廳的介紹
就覺得這家餐廳的景觀很漂亮    所以很期待這次的聚餐

↑↑餐廳門口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底有一天彥華在MSN上突然跟我要我家地址
害我嚇到    想說沒事跟我要地址做啥?
結果他說要送我一個神秘禮物 (他現在正在大陸蘇州工作)
可是我這個人膽子小得很    神經兮兮的追問到底是什麼東東?
他說如果說了就不叫驚喜了呀!    結果我還是不識相的說:「可是我不喜歡驚喜捏!」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